close

 DEAR  是不是真的 DEAR ?

那一刻就像扎針剎挪地刺痛,憋住氣,一吐氣又開始痛了。

為什麼一直都無法懂,或許是我自己太難懂,

為什麼不能深入的思考?或許我真的不是不能思考。

就當作是我的錯吧,毛氣孔都豎起而發都,

不知道害怕什麼,是冰冷的走道?還是恐懼的回憶?

422 六週年將要到來,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!!

因為有想法;所以會恐懼;是為怕失去。

蛐著像蝸牛般似的躲在窩裡顫抖著,沒有表情,只是流不停的淚水與痛。

還不是這樣而已!?

我有更大的使命去需去完成,我有更多的未來去實現,我要努力我會勇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